close

這次訂房也跟我上次去台南一樣悲劇

本本要去住難波花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看

一直都看到還沒開放訂購還要很久

等到開放日前幾天想說看看會不會提前開

結果已經被訂完了

 

超級無敵悲劇的

我整個慌掉緊張得要死因為沒有備案

其他的飯店都不符合預算

後來緊急找訂房網就看到這間想說應該還OK就下訂了(超猛


    Shell Nell Namba

12705207_1540229932936163_894911802708221302_n.png

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2-9-16

地鐵日本橋站/南海電鐵難波站/黑門市場/動漫街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附近

從日本橋站或南海難波站走到旅館

就算拖著行李10分鐘內一定可以到達

隔壁就有便利商店還有滿多餐廳的

一定會去逛的黑門市場就在旁邊巷子哦是不是超方便的!

侑熙我幾乎每天都走去黑門市場吃吃逛逛

從黑門市場一直走就會到荷包失血的心齋橋拉~~

大概走15分鐘就可以到了哦 (真的不遠~~


Check In後櫃台會給你鑰匙有磁卡

還有一個讓你鎖行李的鎖+鑰匙

一樓有個房間是專門讓大家放行李的哦

但我跟朋友還是把行李扛到樓上!(勇猛

 

要上樓有兩道門男女是分兩個不同的地方哦

鑰匙的磁卡是開這個門用的!很安全

進門後就是樓梯啦~~

爬上樓梯後會先看到可鎖鞋櫃是退幣式的100¥

再進去就是化妝台拉~

SAM_5439.JPG

首先我要在這先給他們第一個

光化妝台這提供的東西就非常多

髮圈/化妝棉/棉花棒/梳子/吹風機/電捲棒

你沒有看錯居然有提供電捲棒欸!!!

而且梳子還有放在消毒箱裡面哦超甘心的

吹風機的風也不會說很弱普通風量!

還有椅子可以讓你坐著慢慢整理妝容哦

SAM_5437.JPG

SAM_5438.JPG

再來就是房間啦

化妝台跟房間又隔著一道門

所以也不用太怕會吵到人或是被吵到哦~
但是也不是完全沒聲音就是了哈哈

 

正常一般房間是這樣就是一般的膠囊

但是這次侑熙訂到的是有另外用一塊大門簾隔開的兩間房哦

一定有人會覺得很怪是差在哪裡

我個人覺得差很多因為感覺更有隱私一點

而且只有我們有桌子哦! 桌上還有放牌子說專屬225/226床位使用

SAM_5435.JPG

抱歉請無視我們亂丟的行李其實桌子很大

還有兩張椅子哦第二天我們就在這寫好明信片走去郵局寄

SAM_5434.JPG

這就是我跟朋友的床哦~忘記拍到隔開的大門廉了

就因為多了那個大門簾所以地板空間我們也可以自己用

後來行李攤開在地上都不會打擾其他住客超好der

SAM_5436.JPG

看起來很小的床位其實可以睡得下兩個人哦

床墊跟枕頭軟硬都適中我睡得都很好哈

床位還有USB跟普通的插座哦

大家注意遙控左邊那個是床位的燈開關跟時鐘~

他還有鬧鐘的功能哦!!!

對了! 每個床位都還有簾子可以拉起來哦

然後大家住膠囊還是得小心一點

像我都還是會把護照壓在枕頭下面睡

SAM_5440.JPG

化妝台後這區是個人的櫃子

用一開始櫃檯的你的鑰匙可以打開

右邊那個門進去是浴室及廁所

SAM_5450.JPGSAM_5451.JPG

櫃子打開來是這樣

那個黑色袋子裡的東西每天都會換一套全新的給你哦

有牙刷牙膏/面膜/洗澡用海綿/磨指甲刀/睡衣/大浴巾/室內拖鞋

提供睡衣已經超貼心了還每天幫你換新的還有面膜

注意!這個櫃子每天她們都會打開來換新的備品給你

所以記得不要放重要的物品哦!!!

SAM_5442.JPG

廁所我拍得很糊抱歉有四間

都不會有臭味哦!!!進廁所還要換廁所拖鞋~我是都沒換啦xD

SAM_5449.JPG

(請無視我跟朋友)

浴室一樣有四間就是照片裡鏡子反映的四間拉~~
洗手台上面有洗手乳(可洗臉)/卸妝液/乳液/髮圈/浴帽

每天她們都會把所有備品補齊所以沒有缺東西過哦♥

SAM_5443.JPGSAM_5445.JPG

浴室內長這樣~乾濕分離的(!?)
裡面還有放一隻小拖把要離開時可以把黑色那邊擦乾(應該是拉xD

SAM_5444.JPG

黑色那塊(乾)還有小檯子可以放衣服下面也有竿子可以掛浴巾毛巾

SAM_5447.JPG

水柱跟水溫都是可以自己調的哦

水很強水溫也很熱!這超重要的!!!

有提供洗髮護髮跟沐浴乳~~

SAM_5446.JPG

這是每間浴室內固定放的一組洗護髮跟沐浴乳

SAM_5448.JPG

外面的櫃子上有放其他牌子的洗護髮乳可以自己選

侑熙我每天都拿不同的在試呢哈哈

每種都有兩組不用怕拿不到哦~洗完記得拿出來放!!!
下面那個是讓大家丟用好的浴巾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住宿整體我給9.5分真的很滿意

除了每天早上垃圾桶都滿的超誇張外

其他大致上都很OK櫃檯也都超級親切可愛的

他們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哦但不是每天都在

也有提供付費早餐但我們沒買就是了

隔壁就是黑門市場阿阿阿阿阿!!!!!

 

對了這趟我有被氣到的一點

有些人設了鬧鐘結果起不來

他的鬧鐘就這樣硬生生叫了快20分鐘真的很擾人

大家記得當一個好旅客哦♥♥♥♥♥


提醒大家一下

※入住時櫃台會發一張入住須知給大家,別擔心有中文的^__^

※每天出門櫃台會請你交出鑰匙,他會換一張卡片給你不要弄丟哦~
每次外出櫃台都會跟你換! 避免你把鑰匙弄丟。

※早上10點後他們會全部整理,連同我剛剛提到的置物櫃所以才要換鑰匙

※雖然男女分開住但大家還是要小心財物哦,可以像我把護照錢包塞進枕頭套壓著睡

arrow
arrow

    侑熙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