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廢話太多再加上介紹午晚餐文章一定會長到爆炸

所以我把自由行五天午晚餐都分開來打拉~~

先跟大家道歉一下我很不專業所以會漏拍很多東西

而且有玩過就忘失憶症我會盡量把記得的都打給大家

我也不想要一趟旅程都很刻意地一直在拍照為了介紹拉~~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唷 啾>3<♥

*侑熙所有照片都沒有上浮水印,但也請大家不要亂盜圖

真的不用那麼看得起我哈哈~我只是亂拍而已

*侑熙介紹美食超級不專業大家看看就好,不要罵我哈哈

l1.gifl1.gifl1.gif

 

這篇介紹的是Day1的icon_k_hatafuri.gif

午餐:頑固老爹豬排-奈良店

晚餐:一蘭拉麵 道頓堀店 屋台館 (在美津大阪燒隔壁)

l1.gifl1.gifl1.gif

頑固老爹豬排-奈良店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東向中町19

官網:http://www.gankofood.co.jp/
就位在東向商店街裡拉~~很好找哦認明老爹的圖樣
 

SAM_5368.JPG

這天我們提早到了奈良店家都還沒開門

於是我跟朋友在商店街晃來晃去等11點到才能進去吃飯

 

被安排到這個座位實在很開心啊~~

都沒想到一間小小的店也可以有景可以看

多謝朋友讓我位子他自己只能背對美景了

SAM_5370.JPG

一上座店員就會先送上兩杯茶

並告知你喝完旁邊有水壺可以加茶和旁邊的醬料怎麼使用

上面兩罐是沙拉的醬料下面黑色和紅色的是豬排醬有甘跟辛字

藍色那個裡面的菜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可是脆脆的好好吃哦 (超敷衍

SAM_5373.JPG

左上紅碗是味增湯我只喝一口而已

完全無法接受阿太鹹不是問題是豆味超級重我超不愛Q___Q

左下黑碗是白飯 日本白飯真的煮的比台灣大多數都好吃

粒粒分明不會整個黏再一起 連御飯糰的飯也是一樣♥

右上白色小碟子就是讓你夾剛剛那個藍罐子脆脆的菜哦~

右下芝麻店員說要磨一磨然後把豬排醬倒進去

芝麻在磨的時候真的超級香的拉~~

主角豬排真的好好吃哦 ~~很酥跟台灣的炸豬排很不一樣

比起福勝亭我更愛頑固老爹的~

福勝亭是脆皮是硬的頑固老爹是整個酥酥的~

line_apple_1.gif

                 分隔

line_apple_1.gif

一蘭拉麵 道頓堀店 屋台館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6 

營業時間:24小時

 

這間就在也是很多人推薦的美津の大阪燒隔壁而已哦

一樓有賣伴手禮我有買可以帶回台灣煮的拉麵包1盒2200¥

還有很多可愛的杯墊有燒肉模樣的超可愛哈哈

排隊在一樓等買餐卷,買好後店員就會幫你帶位

有遇到會說中文的店員哦 也是很親切呢♥~

會問你要做普通桌子還是向下圖這樣一格一格的位子哦

 

排隊也沒有排很久大概10分鐘不到吧

只是被告知上二樓,二樓店員又說上三樓

爬樓梯什麼的我不喜歡拉嗚嗚(懶

20160517_190909[1].jpg

拿好你的餐卷放在桌上店員會請你寫好圖中那張表格

幫你客製化你喜歡的拉麵哦 寫好按下表格旁的按鍵他就會來收走了

我全部都選普通然後特製醬是一定要的阿 愛吃辣的絕對不能錯過

20160517_190858[1].jpg

[ 請無視我的醜臉,去奈良被鹿玩好累哦(欸 ]

沒有拍到完整很抱歉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桌子左上會有放杯子還有可以裝水的....(飲水器嗎)xD
總之就是可以自己裝冰水喝哦

桌子右下有掛鉤可以讓你放東西

後面牆邊也有衣架給你掛衣服 so so so Sweet  

 

(題外話)

我發現日本餐廳幾乎都會有置物籃給客人放東西

在台灣幾乎只能放旁邊的椅子或是地上

這點我覺得很值得學習哦 !!!

因為讓客人放旁邊椅子也是佔了店家位置讓店家少收客人阿

20160517_191144[1].jpg

等了一下下麵就送上來了哦

店員送完餐後還90度鞠躬欸天啊~~

然後他就會把前面的簾子放下來就可以開動了~

 

整體來說可以給到★★★★☆

是會讓人想再吃一次的拉麵

我全部都選擇普通麵條的硬度很剛好

個人喜歡吃重鹹所以湯的鹹度很OK
我真的超愛他們的特製辣醬♥愛辣不要錯過後悔只選普通

看過其他部落客介紹的應該都知道碗底藏有秘密吧

但是我鹹度選普通我一直喝湯配水肚子太撐了
最後還是無法看到碗底秘密了 嗚嗚

 

對了我剛剛提到可以帶回台灣的拉麵包
(不知道算不算泡麵所以不敢打泡麵)
跟在一蘭吃的麵味道差滿多的現場吃最好吃

大家可以斟酌要不要買回來哦~


第一天的就這樣介紹完畢拉

介紹的還滿隨便的大家不要見怪哦哈哈哈

超級不負責任的分享者xD

arrow
arrow

    侑熙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