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回來了~~ 

今天是廢人症第二天哈哈

我要來開始分享行程囉♥~~~


首先這是本人第一次出國就很勇敢的選擇了自由行

本來還打算自己一個人去後來被家人阻止就找了朋友去了哈

事實上去過之後真的就覺得不難所以不要怕

功課是一定要先做足就沒有太大的困難

用我的破日文+破英文一點點底子打天下(亂講

 

Q:為什麼我選擇大阪

A:因為本人很嚮往日本祭典,本來是要去看葵祭的
可是朋友時間上沒辦法,後來就想說那乾脆也就在大阪京都玩吧

l1.gifl1.gif

 02:05班機 (2h35m) 大阪 南海電鐵近鐵難波站(50min)近鐵奈良站

 近鐵奈良站2號出口 [東向商店街]邊逛邊找午餐 [頑固豬排 がんこ] 中谷堂

走路到春日大社走路到東大寺 搭公車回近鐵奈良站 近鐵日本橋站   飯店

l1.gifl1.gif

我這次搭乘的是捷星航空(廉)凌晨兩點的班機很熱血吧
到日本六點整可以玩整整一天多好啊

20160516_233758[1].jpg

搭機一切都很順利只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很緊張

然後飛機上很不好睡所以我也沒有睡幾乎都醒著

不能做什麼也只能盯著窗外看

去上廁所時剛好遇到氣流不穩空姐一直敲門叫我出來哈哈

 

寫入境表格時真的是搞暈我了!!!!

我有事先做好功課但我都是查好新版的在機上空姐發舊版的給我
而且全都是英文阿~死一半 之後是遇上好心人教學才順利寫完

 

出去後就馬上拖著行李前往搭乘南海電鐵囉♥

我的車票是來回的哦要先在台灣向限定旅行社購買

大家可以稍稍比價一下哦因為價錢不同最後是600$入手(最便宜

跟我一樣買來回票的朋友們記得要去櫃台換票哦!
回程則是在南海電鐵駅2F櫃台換票

 

搭乘南海電鐵大概45分鐘就會到難波
之後我們拖著行李箱走到近鐵難波站搭車準備前往奈良

【使用近鐵一日卷-奈良】


一出站之後我們開始在尋找置物櫃

可是非常不巧地幾乎三分之二都暫停使用

好險附近有個停車場可寄放一次500只到晚上八點哦

把行李拖去寄放後我們就要轉戰【東向商店街】啦~

SAM_5360.JPG

SAM_5359.JPGSAM_5361.JPG

其實我覺得這條街也沒什麼好殺的>"<但有大創跟滿多吃的哦
大家也別急著在這買伴手哦提一堆東西實在很重
裡面沿路都是伴手禮店家所以別擔心買不到哦!

 

後來我們就先跑去吃午餐【頑固老爹豬排飯-奈良店】( 點這
真的不得不說日本服務生真的都超有禮貌的

 

完飯後就前往中谷堂買よもぎ餅我忘記拍照了Sor

就是紅豆麻糬,麻糬是藥草的可是不會很可怕的味道(推)

朋友和我覺得滿好吃的一個130可以試試看哦

店員的臉還滿臭的應該是我五天遇到唯一不好的吧


SAM_5389.JPG

接下來我跟朋友就直接步行前往春日大社
有經過猿澤池風景真的很好很美哦♥

在過去會走在上圖這兩旁都是大樹超美的這邊鹿比較少

再過去一點就開始會有鹿還有店家在賣鹿餅一個150

SAM_5391.JPG

之前看過別人有吃過鹿餅我就跟朋友一起問店家說可以吃嗎

老闆回我可以吃但是no yummy

於是我們真的吃了 結果就是真的不好吃啦哈哈

就是很普通的煎餅然後放久濕了軟掉沒什麼味道

SAM_5388.JPG

路上都會有這個牌子

不要看小鹿可愛你餵鹿餅時就知道可怕了

餵鹿餅時記得挑單獨行動的哦不然一下就被圍起來了

SAM_5390.JPG

這裡給大家幾個建議★

×記得把鹿餅藏起來,不然會被鹿追xD 一次拿一片就好

×通常你拿出鹿餅就會全部圍過來,這時候記得一直揮手(意思就是沒了)
他們就會走掉了。我那天一直說沒沒沒 no no no他們就真的走開了

×小鹿是真的會跟你點頭很像道謝這樣,但是越靠近春日大社的鹿比較會

不用教他看到鹿餅就會直接跟你鞠躬

沿路真的都會有賣鹿餅的店家不用怕買不到哦~但是也不要在太多鹿圍觀的店家買拉xD

 

 

文章太長了先打這樣就好請大家期待下篇吧


我應該會花一個月的時間才有辦法打完全部的遊記+旅遊書製作文了>"<
因為還有其他事情要忙嗎 ~ 嘿嘿

 

 

想自己製作一本專屬自己的旅遊書嗎!

請看 大阪自由行自製旅遊書(1)前記

 

arrow
arrow

    侑熙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