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前請先前往 京阪奈5日自由行-第一天(上)

因為我真的超懶的!!!!!

沒想到這禮拜居然還能打第二篇哈哈xD

那我們就接續下去看吧!!



沿路上都有大樹遮住太陽所以也不會很熱

侑熙我真的超愛這種感覺的但如果有昆蟲就不喜歡了!哈

SAM_5395.JPG

看到鳥居後再往前走一段路就會到達春日大社了

想知道日本神社跟寺廟怎麼分別怎麼參拜

可以看這裡  日本神社與寺廟的參拜方法《阿倫去旅行》

SAM_5399.JPG

忘了說到 我們那天去奈良時路上遇到超級多學生團體的

國小國中高中都有其中有個國中好像是學校帶他們出來用英文訪問外國人

這裡指的外國人是說英文的拉~~~會說英文的亞洲人不算哈哈

 

春日大社我們只有進去看看而已 

再進去要買門票的地方我們就沒進去拉~

SAM_5402.JPG

本來看到這個有點心動要買的但是算了算快200台幣就算了icon_k_naku_da-.gif

SAM_5403.JPG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東大寺拉~~
沿路上還是看到很多人在被鹿玩 (欸

 

中途因為我們的腳真的快爆了所以就停下來買支冰吃啦~一支300¥

朋友吃到一半發生慘案冰直接掉在地上

跟老闆說請他幫忙丟掉 沒想到老闆直接叫我們拿給鹿吃xD

這下被那隻鹿賺到了哈哈 

 

*小鹿在搶鹿餅時會咬人要小心朋友的充電線就一直被咬

請千萬不要亂餵小鹿其他有的沒的哦,小鹿們會搶食你手上的紙類

我就眼睜睜看著左邊這隻鹿去搶別人的雜誌來吃

但那個人也沒有要搶回來的意思就給鹿吃老闆很生氣地走過去搶起來

我們是老闆說所以才拿去給小鹿吃,老闆有先把髒到的地方刮掉!

SAM_5407.JPGSAM_5405.JPG

大家要注意腳下有沒有巧克力豆(鹿便)哦

是沒有很誇張的多但是還是小心點好!

l1.gifl1.gif

                           分隔

l1.gifl1.gif

SAM_5422.JPG

本來我們要搭公車去東大寺 司機先生跟我們說就在前面

於是我們就步行過去拉~

快到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人跟鹿還有很多商家(這句有點廢話

我是選擇先去春日大社在去東大寺逛完出來剛好在這買伴手

之後就可以搭公車去近鐵奈良站回難波了哦 ~

這樣才不會一開始就要提著大包小包的逛很累

SAM_5424.JPG

東大寺門票是500¥

我記得在進其中一個門的時候左右兩邊有很大的門神

我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SAM_5425.JPG

大佛寺真的好大好壯觀阿~

SAM_5428.JPG

大佛也真的超超超大!!!!

其他的神像也都好大哦~

寺廟參拜方式可以看上面有附連結的影片唷

阿倫教得非常詳細呢 ~

SAM_5431.JPG

旁邊有個柱子底下有個洞就是俗稱大佛的鼻孔拉~

據說鑽過去之後就可以得到幸福哦

但是我看小學生們鑽的都有點辛苦了所以我就算了吧 哈哈

再過去就是賣御守的地方了哦 在這裡侑熙戰力是0 

 

這邊有個小湖停著一艘船很漂亮

剛剛在找照片結果又不見了

我記得我都有拍阿! 超級無敵想哭的icon_k_naku_da-.gif

SAM_5433.JPG

接下來就搭車回去旅館 Check Inhouse5.gif

飯店另外打了一篇文章介紹請點 大阪住宿推薦Shell Nell Namba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之後就出門去吃晚餐拉~

由於我們旅館隔壁就是黑門市場想說去看一下

果然大部分的店家都收攤或正在收攤了哈哈

這時候逛也不錯哦有些店家或超市就在半價出清食品

想省餐費的朋友們這時候來逛剛好哦 !!

後來我們買了章魚燒吃

 

20160517_183351.jpg

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真的要看人欸

吃起來就像大家說的一樣是軟乎乎的

跟台灣的章魚燒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是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後來要去吃美津の大阪燒

但是人真的太多了就轉戰隔壁的一蘭拉麵拉~~

食記請點 京阪奈自由行第一天午晚餐

l1.gifl1.gif

吃完一蘭就回飯店洗洗睡拉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哈哈

請大家繼續支持哦

 

 

※ 京阪奈5日自由行-第一天(上)

 京阪奈5日 午晚餐篇(Day1)

 日本大阪住宿 Shell Nell Namba (推

arrow
arrow

    侑熙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