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492.JPG

SAM_5491.JPGSAM_5511.JPGSAM_5512.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跟固力果的跑跑人拍照拉

白天跟晚上的風景都很好但是不太一樣! 晚上還有小動畫耶~

至於後來我看到第一張照片時真的是笑到歪腰

後面那位不認識的小姐真是對不起你了

 

 

我們第一站就是前往WEGO買衣服拉~

他在這一條街上有很多分店每家都會有一個店員在一樓喊客超活力

我在這裡買了一頂帽子和兩件衣服,那頂帽子變成我的愛帽 

對了我去日本五天只帶兩套衣服因為打算要來日本買

但是日本的衣服沒有比較便宜阿阿阿也是490起跳

SAM_5495.JPGSAM_5496.JPG

我覺得心齋橋滿好的一點是有天花板可以遮陽擋雨台灣可以學學

這樣以後買東西就不怕下雨或大太陽了 只怕錢包狂流血哈哈

 

第二站(戰)我們去了GU他剛好在做打折

有一區的衣服我算了打折+退稅後平均一件只要200台幣左右

就幫男友買了3.4件拉

 

心齋橋上有什麼商店我覺得自己去逛最準了!!!
我沒有拍很多地照片可見我多認真在逛

而且有很多部落客都有講我就不說了

比較沒人提到的就是夾娃娃店拉

心齋橋內是有的哦就在網推的可麗餅店那裏

我們來看一下夾娃娃大學畢業的Ryu挑戰1000¥夾娃娃 【夾娃娃#10】

 

後來有看到Uniqlo我進去看到一件我在台灣也有買的褲子

結果是比台灣在特價的時候貴 我就走出來了哈哈

後來我們去吃了 Harbs的千層水果蛋糕 (點文字看食記

20160518_180158.jpg


去當假貴婦吃完蛋糕後我們就往回走要去吃晚餐拉~~
路上還有去買可頌哦在台灣查了也是必吃之一呢

剛好我這陣子又超愛可頌的♥_♥!!

SAM_5505.JPGSAM_5507.JPG

吃起來我覺得還滿普通的欸哈哈哈

就跟台灣很多麵包店的都很一樣xD沒有特別好吃

在排隊的時候還發生一件事情

當時我是排第三個前面是三個中國大媽

結果輪到他們點餐時拖了超級久

就看到他們一直在對店員講中文比手畫腳

店員也一直對著他們說英文但他們又不懂

其中一個大媽就生氣說算了算了不買了

這時候我就去聽了一下店員是說Sold out

我就跟他們解釋店員說是賣完了結果後來就被當成翻譯小姐= ='''

但生氣說不買的大媽一直用一副很不屑的嘴臉看著我

實在是好心給雷親  

SAM_5517.JPG

道頓絕Forever 21對面有這個大電視牆哦

會播明治的廣告中間會有一段時間會有小驚喜哦

會讓你可以出現在電視牆上嘿嘿還好我有看到xDD

堅持請朋友陪我等下一個時段出現然後趕緊拍照

SAM_5520.JPGSAM_5518.JPG

大阪名產之一大型招牌隨便拍了幾個啦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吃大起水產當晚餐拉~~~(點文字看食記

吃完晚餐就回到旅館儲備體力為了第三天的京都之旅拉~~~

 

謝謝各位支持請期待下偏~

 

arrow
arrow

    侑熙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