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7.jpg
旅遊書製作文跟遊記都還沒生完sorry
 
 
 
今天看到一篇文有感而發
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
規劃行程 很簡單?很不簡單?
 
 
要說簡單當然簡單
現在這個時代我今天想去哪動手google就有
例如我想去京都就打京都自由行五日行程
跟你保證一定非常多篇
隨便開一篇行程複製就好了 是不是很簡單
但是這樣缺點在於別人走的點你不一定喜歡
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很容易被雷到
 
 
至於我的方法就是很費時的那種
我每查一個一定會看超過五篇不同部落客寫的文
首先已經確定自己要去京阪神奈就先看別人怎麼走
別人去的地方有哪些是你想去的
 
為什麼我要看超過五篇
就像我前面提到的每個人感覺不同
如果只看一篇說這裡好吃或好玩
到現場卻不是如此不是很可惜嗎
 
五篇都是不同人打得提到的也不會一樣
拿我這次遇到的來說 大阪生活今昔館你看10篇
9篇都只是介紹場內跟試穿和服
但就只有1篇就有特地提到隔壁有一條商店街可以逛
我就在這條商店街找到一家百元商店
跟比較像在地人會逛的超市
在百元商店還挖了不少好東西
 
 
再來吃的也都是要一篇一篇去看
這間店到底雷不雷 要去吃嗎
那一樣是店內必點的
地點及營業時間
 
住的地方一定要好好看
不要離交通工具太遠
 
 
全部要吃要去的點都找好後
就要開始依照各景點及營業時間安排路線規劃
因為總不可能都亂走想到哪去哪
第一個點在台北第二高雄第三台中xD
一定是排好順著走才不會浪費時間
出國機會難得要好好把握 !!
 
 
要搭乘什麼交通工具到目的地
交通工具的搭乘方式
要買什麼票卷划算
這些也都是要好好的拜讀文章才可以的
 
 
其實打到這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xD
總之繞到最前面說的
規劃行程簡不簡單全看你要怎麼做囉
 
 
侑熙在國內旅遊的行程安排
也是有好好的拜讀很多部落客文章規劃哦
 
 
有人如果想參考我的旅遊手冊在留E-mailpost2_rd.gif給我
我在寄給你唷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侑熙笑嘻嘻 的頭像
    侑熙笑嘻嘻

    侑熙的吃貨(喝)玩樂ヽ(*´▽`*)ノ

    侑熙笑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